第一次走進到比佛利是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我向來是一個非常排斥醫院的人當然也包含醫療美容診所,因為我永遠克服不了傳統醫院給我的刻板印像:冰冰的裝潢、冷漠的服務、醫生高不可攀的態度;我想要不是好友的堅持,我大概也沒有勇氣走進從外面看來並沒有誇張廣告和特別醒目招牌的比佛利。

 

真正的驚奇是從我踏入診所的第一步開始,沒有花俏的裝潢和擺設卻因為服務人員甜美誠懇的笑容先卸下了我的心防,沒有人強力推銷,也不會一切以賺錢為前提的態度來為你做諮詢,只為我耐心的講解我所需要的部分。正因為這樣的誠懇態度開啟了我與比佛利解不開的關係。

 

由於經常錄影上節目的關係,所以身材的維持和皮膚的保養幾乎是所有女明星最關心和重視的課題  但是說實在的  我們也經常因為工作的需要所以必須長時間的頂著濃妝所以非常多的女明星都有膚色暗沉 角質肥厚 毛孔粗大 甚至色素沉澱的問題   當然我不是天生麗質的膚質  所以 以上所有的問題我幾乎都有  我也曾經是使用過無數種動輒上萬塊錢的保養品 但勞名傷財的下場還是成效不彰。再經過仔細的詢問之後第一次我做了"BBL彩衝光"和"C6淨膚雷射"主要是針對我的膚色因長時間上妝造成的暗沉還有看起來讓人會覺得氣色不好的小班點的問題  原本以為會很痛很不舒服  但還好一切的過程都很順利 沒有讓我感到無法忍受的痛楚  有一點點向被小蚊子叮的感覺  剛做完的時候也不會很紅腫   還記得第一次做完的時候  我接著要錄影  我也是馬上上了妝到電視台錄影   一點影響都沒有  唯一的不同是當我一走進攝影棚時遇到了一起上節目的男藝人小炳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是    蓓婕最近談戀愛了嗎

氣色怎麼看起來這麼好  皮膚特別的明亮  最近有愛情的滋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hbc23112500 的頭像
    bhbc23112500

    小貴婦的美麗會客室

    bhbc2311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